Pages

Friday, August 21, 2009

承諾與背叛

承諾

給的不多

卻裝載幸福

久久無法散去


背叛

兩個字

解放牽掛

靈魂一并帶走....


我說,承諾在愛情里,是調劑品,是驚喜,是精神信仰,是....

但承諾的最后,

還是承諾嗎??

說出承諾的人,到了最后,能承載承諾的重量嗎?

握著承諾的人,到了最后,又能承受失去承諾嗎?


我說啊...到了最后最后,

承諾

就變成了加重背叛的傷痛....


不要再給我承諾,除非你能兌現,

但如果愛情存在的意義,就只為了兌現承諾,

那我寧愿不要承諾....


心情不好!!!!
我討厭第三者,但卻差一點當上第三者...
我討厭人家劈腿,但現在我和那個劈得兇的人當好朋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