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August 14, 2009

到了最后,誰都沒錯,但誰都錯.....

她只是最最无辜的第三者
就算她消失此刻
告诉我能得回什么呢
责怪她又凭什么呢

她只是无意闯入的第三者
我们之间的困难
在她出现之前就有了
虽然我愤怒但是我明白的
把过错让她去背着
那是不对的

《梁靜茹。。第三者》

我超愛這首歌,
無辜的第三者.......
無意闖入,搞得自己遍體鱗傷,
也同時傷害了三個人......

第三者,
永遠被視為狐貍精,
沒錯,
誰也無法原諒...

但是,當自己也不曉得自己是第三者的時候,
...還有錯嗎????

到了最后.....
誰也沒有錯,
錯的是...
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遇上了不對的人....

到了最后....
誰都有錯,
錯的是.......
已經遇錯人了,卻愛上了錯的人.......

從此,我對第三者的定義,有了不同的解讀方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