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July 28, 2011

sadhu sadhu sadhu

如果问我现在最想要的东西是什么,那就是智慧!前几天看了学姐的部落格,发现自己原来如此渺小,自己的问题也变得那么渺小...看了,读了,虽然没有立刻为我解决当下的难题,但是却对我作了一场震撼教育,提醒了我,自己的智慧真的修得还不够...

烦恼由心儿生,自己的烦恼其实来自自己。我要如何以平常心看待这一切?如何用智慧解决问题?如何让自己变得强大?如何如何.....

从今法愿,认真学习。求真智慧,智慧开了,才能解决问题!


无量
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