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uesday, July 19, 2011

我可以吞下一大桶糖果,只要它有效

世界上,很多事情由不得我们来决定。
有些事情冥冥中,早就注定了。
就像你会出生在怎样的家庭、你的命运、你的一生... ...

我相信这一点,但却没有办法让它成为伤心难过时安慰我的理由,
也没办法成为我无能为力帮忙的借口。



























原来逃避问题比无能为力更让人难过,
而逃避问题的原因来自于没有勇气面对。
我应该做点什么?



what can i do? what should i do?
to make things be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