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aturday, January 3, 2015

又回来了!

可怜的部落格,在脸书和其他可以说故事的空间出现后,这里只能说无人问津!这样也好,多了一份个人空间的感觉...

因为一个人在城市病的五颜六色,所以心情特别不好。室友又刚好回家,所以更增加这种可怜感~生病的原因很简单,跨年倒数喝太多,肠胃炎又发作,后悔得想把自己拖出去斩了!喝太多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朋友都要开车,唯一不开车的另外几位朋友又不能喝,勤俭持家的我,就抱着不浪费的心态,老娘跟你拼了!现在,身体找老娘算账了!==

睡了一天一夜,以为好点了,应该去上班!灵魂出窍的感觉,我深深感受到。坐在办公室,空调调得最高了,身体冷的发抖!什么时候能下班?我快不行了。。好不容易,撑到下班了,回家途中,舍弃同事的顺风车。因为如果不在路边把晚餐打包好,回到去,只有饿死的份。不能叫同事等,就只好让他们离开。回家的路,变得好遥远,怎么走也走不到啊...

好不容易把晚餐吃了,衣服洗了,碗盘收了,我要休息了。真的身体累到一个严重的境界,脚上被挂了几千斤重的石头。刚躺上床,妈妈来电话。你在哪里啊?怎么没回家?明天假期阿,为什么不今天回?每一次我妈的这种奇怪电话,就是她想念我了,或是又在家受气了。忍住眼泪,告诉我妈,懒惰阿,回去一两天而已不会拉!妈妈问,你在干嘛?我要怎么开口告诉她我病了躺在床上准备睡觉?随便说了几句,挂了电话。眼泪忍住了,这个时候流眼泪指挥浪费力气,我需要睡觉...

第二天,爬了起来,身体好了一点,看了看像战场的房间,快疯了。乱!赶快收拾,趁着另一股高烧还没降临,趁着刚刚充好电的身体,跑到楼下商店买了面条鸡蛋,回家不知哪来的力气,但是还一直执著自己一定要有营养!煮了面,吃了,高烧又来了,脚又挂石头了,头又重了,继续睡个不眠不休。。。

昏昏沉沉中,发了好几个噩梦,醒了又睡,谁了又醒。。。现在终于有精神了,健康的身体又回来了。写了这一篇,提醒自己,以后又一个人病了,不必到哪里苦苦要求别人照顾。没有伞的孩子,只能拼命向前跑!病了,会好的,继续前进就对了!这些都撑住了,还有什么呢?只要不是严重到进医院的程度,我还可以自己打理自己,加油啊!

继续冬眠~
爱好自己~

3 comments:

  1. 你啊!我宁可浪费钱也不要看你受罪。我回到家,睡醒算一算就发现你应该喝不少。8-1-2-1.5=3.5

    ReplyDelete
  2. =。=。。你把我当什么了!!

    ReplyDelete
  3. Take care! Please don't drink next tim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