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生命力!



我妈说,别去看它,它会装出无辜的眼神....
果然!




这条狗生命力很强!!

它是沙皮狗的儿子,但是绝对没有沙皮..因为它娘不是沙皮!!
所以和普通野狗一样,白色,不一样的是,它有杀人不眨眼的无辜眼神。
让你会想要把家里的白饭拿出去门口喂它吃,
我妈就是这样给它骗去!

之前它的沙皮老爸死掉后,没有人罩它,所以每天都伤痕累累经过家门口....
最严重的伤口,是儿童不宜那种。我妈就是从那天起...代替它死去的沙皮老爸照顾它...
它不在我们家门口睡,只是偶尔经过时,使出无辜眼神,我妈会铺张报纸,然后,和它说话,叫它在门口睡.....它专属的地方,然后过两个小时,它一定不见..

它很可爱,我妈更可爱!

因为,
我看见它又在我家门口睡了,可是不是平时那个位置,妈,它睡在你的整排花盆的最后一个的旁边,我妈: 不要理它,它又在装无辜啦!
然后,我想我妈一样,铺了一样的报纸,在一样的地方,
它果然摇摇尾巴,躺在那里,然后,又使出无辜眼神....

写这个是因为,想要表扬它!因为我们不在家时,努力打拼工作念书时,谢谢它给了我妈一点事情做.......

2 comments:

  1. haha....i like it! y my black white no puppies gei?

    ReplyDelete
  2. ^^haha,cutie puppies,i feel wanna go back and see the real cute innocent fa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