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月亮圆。。

现在的孩子不相信,
月亮有小白兔,
功课与电脑,
使他们不再听古老的神话.....

当高楼大厦,
阻挡了古老的月亮,
就在这个季节,让你的孩子知道,
古老的神话,
原自何方...


现在的孩子真的不相信月亮有小白兔。。。

今年中秋节不能在家度过,
难过!
所以要先吃光家里月饼发泄!

去他的卡路里!!!!

中秋节快乐^^

2 comments:

  1. 记得带些来给我,来我家,和我一起吃月饼,提灯笼! ^^

    ReplyDelete
  2. 月亮好美,可以借我post这张照片吗?月亮好美,可以借我post这张照片吗?

    ReplyDelete